2014/05/13 18:58

學運後上山修行 女學生不願回家!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位17歲的陳姓女學生,三月參加學運後,竟然跟另一名張姓少年一起失蹤。消失了一個多月,五月初,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南湖大山,終於被警方找到,但兩人聲稱是「上山修行」,已經同意下山,目前由表姊和外婆帶回,但陳姓女學生,還是不願回家。

  陳媽媽哭得好傷心,因為就讀桃園明星高中的女兒,三月去參加學運後,就和張姓少年,一起失聯,現在在南湖大山找到女兒了,兩人聲稱是上山修行,這座山,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主峰海拔三千七百四十二公尺,攀登難度高,天氣又冷,兩人在山上度過19天,其實十七歲的陳姓女學生,不滿家裡管叫太嚴離家,並透過「鏡音王國」粉絲團,認識15歲的張姓少年,兩人總計離家四十六天,共處將近一個半月。

  後來陳姓女學生表姐,寫了一封家書,請人帶上山,陳姓女學生看到信後,終於同意下山,現在由表姊和外婆帶回,至今還是不願回家,見焦急等待的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