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2:00

張正翰枉死刀下 畢典為他留位子!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這次四名死者之一成大碩士張正翰,下個月就要畢業,沒想到北上遇劫,枉死刀下。同學們為了紀念他,特別幫他製作了一個留言版,還在畢業典禮上為他留了位置,代表張正翰活在他們的心中。

  在這一次北捷隨機殺人事件中無辜喪命的成大碩士生張正翰,下個月就要畢業了,但是,任誰也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他的指導教授跟同學們,想到個性開朗待人和善的他,還是相當的難過,同學們為了懷念這位給大家不少溫情的暖男,特別幫他製作了一個留言版,還在畢業典禮上留下了他的位置,對老師同學們來說,張正翰一直活在他們心中。

  綁上黃絲帶,也繫上了不捨,貼上小卡字裡行間都是懷念,學弟妹們想到很照顧他們的學長,大家紅了眼眶酸了鼻頭,話哽咽得說不出來,讓他們心痛不捨的就是張正翰,相片中的陽光大男孩,26歲的成大碩士高材生,大家叫他暖男,因為他就像太陽一樣,總是給大家歡樂和溫暖。

  說到他,老師同學都哭了,就是不敢相信,這麼好的一個人,會遇上如此慘殘忍的事,更令大家心痛的,下個星期張正翰就要畢業了,也跟同學們約要一起北上打拼,沒想到去台北面試後,回程卻搭上了死亡列車,讓張正翰沒跟大家說再見,就突然的走了。畢業典禮雖然缺席了,但是學校還是留下了位置,留給張正翰,對大家來說張正翰沒有走,他的笑容一直活在他們的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