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18:58

俄連續殺人案 4口家狠奪30命

王皓報導

  俄羅斯一個中產階級家庭,竟然一家四口都是冷血殺手,在好幾年內前後殺害了至少30人。這個家的爸爸是牙醫,媽媽是托兒所老師,兩個女兒也都只有十幾二十歲,卻能冷血犯下搶劫殺人等恐怖罪行,消息震驚俄羅斯社會。

  畫面中這個金髮中年婦女,名叫塔佛迪耶娃,她看起來貌不驚人,可是犯下的罪行,卻震驚俄羅斯社會。塔佛迪耶娃原本是托兒所老師,和牙醫丈夫以及兩名,分別是25歲和13歲的女兒,在連續好幾年的時間內,先後犯下好幾十起,搶劫殺人案件,受害者包括兒童,警察乃至軍人,至少有30人之多。

  塔佛迪耶娃在落網後,於警方監督下,示範如何持槍殺害警察,過程中還加上講解,冷血程度可見一斑。而這個恐怖家庭上星期,劫殺一個軍官家庭失敗後,事件才遭到曝光,而在被追捕的過程中,牙醫父親中彈身亡,大女兒也重傷命危,塔佛迪耶娃和小女兒,則被警方逮捕。

  她向警方招認,冷血殺害的人當中,甚至包括才7歲的小男孩,他們有時也會凌虐受害者至死。這個看似正常的中產階級家庭,究竟為什麼要犯下這些恐怖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