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8:57

慣竊闖民宅"躲追殺" 要屋主報警

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慣竊,闖進民宅要偷東西,被屋主發現,居然硬坳狡辯,說自己被追殺,要屋主幫忙報警,警方一到,小偷居然把瓦斯桶、搬到門口,威脅警方,說要引爆瓦斯,屋主鼔起勇氣,對小偷動之以情,說,「家裡有老婆小孩,別這樣」,小偷才作罷。警方隨後衝進來,將他制伏。

  新北市三重一名簡姓慣竊,喝醉酒,穿著一條內褲四處大鬧,四度進出派出所,後來闖進民宅要偷竊,剛走進客廳就被屋主發現,慣竊急中生智,謊稱自己被追殺要屋主幫忙報警,警方一到,慣竊把瓦斯桶搬到門口,威脅警方破門,就要引爆瓦斯,屋主鼔起勇氣和嫌犯說,「我家有老婆小孩,別這樣」,嫌犯才罷休,警方隨後衝進來,把他制伏。聽到有小偷,挾持一家人,威脅引爆瓦斯,警察和消防隊員,拿著裝備衝進電梯,好不容易撞開門。

  這個上半身赤裸,滿身刺青的小偷,被警方制服,押進電梯,嫌犯還想掙扎,被兩名員警,聯手壓制,闖進別人家,威脅要引爆瓦斯的,就是他,簡姓慣竊,喝醉酒,闖進別人家要偷東西,沒想到屋主媽媽,坐在客廳,嫌犯急中生智,謊稱自己被追殺,叫屋主幫忙報警,警察一到,嫌犯把門反鎖,還把這桶瓦斯,搬到門口,威脅警察攻堅,他就要引爆瓦斯。

  大門上,警方破門的痕跡,清楚可見,幸好警察動作快,五分鐘破門進來,把他制伏,只是喝的爛醉的嫌犯,從深夜鬧到白天,四度進出派出所,讓處理的員警,好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