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8:57

馬路破大洞! 轎車一頭栽進難動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驚險的場面,馬路上突然破個大洞,害的一台小轎車,一頭栽進、一個直徑有2公尺的大洞裡,動彈不得,駕駛嚇壞了。研判是最近下大雨,溫度變化大,自來水管線無法適應、而破裂,才會造成路面地基下陷。

  驚險的場面,一台小轎車,在過馬路時,突然轟一聲,右前輪陷入一個2公尺的大洞裡,駕駛也被嚇了一跳。研判是最近大雨成災,加上溫度變化大,才會讓自來水管線,一下無法適應、破裂,才會造成路面地基下陷。黑色轎車,在十字路口中間拋錨,左後車箱,還一屁股翹了起來,車主驚嚇之餘,一邊,拿起手機猛拍,誰知道,就這麼倒楣,轟的一聲,馬路過到一半,右前輪,就一頭栽進,下陷的路面中,動彈不得。

  直徑,將近兩公尺的大坑洞,就這麼,出現在馬路中央,柏油路面,破成碎片,洞裡,還不斷滲出水,研判就是因為,前陣子,連日豪雨,這兩天,又接著大太陽,熱漲冷縮,造成自來水管破裂,連帶,讓路面地基下陷,還好,當時路過轎車,只是,輪胎破了而已,但這場意外,也讓路口,回堵了40分鐘,汽車機車,通通都得小心翼翼,繞道而行,畢竟馬路如虎口,真的都得小心,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