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12:00

台灣水果太好吃?! 婦人帶女偷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這位媽媽,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她是大陸籍配偶,經常到新北市中和這間水果行來偷水果,昨天她再度上門,而且還帶女兒一起來偷,不過被店家發現了,沒想到,這位媽媽卻說是因為台灣的水果太好吃了。

  水果行裡,這名穿藍衣婦人,帶著女兒來買水果,拿了塑膠袋,先裝了八顆火龍果後,又繞到蘋果區,拿了八顆蘋果,還想再買,東挑挑西看看,五大袋,裝的滿滿的,這時她走到店外角落,趁店員忙著結帳,牽著女兒的手快步離開沒有結帳,早就被店員發現了,立刻被抓回來,婦人嚇壞了,抱著老闆求饒,雙腳差點要下跪,更拉著女兒說,自己在海南島當過校長,不會偷東西,真的是因為台灣水果太好吃。

  只是婦人不是第一次上門偷水果,每次還大量偷竊,蘋果,龍眼,香蕉,蕃茄,還有火龍果,都是她的囊物,累計下來,偷走至少3千元水果,帶著小孩還做不良示範,店家最後還是決定報警,要婦人記得,水果再好吃,還是得用買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