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8:58

6千萬打造 新光公園遭飆仔占據?!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飆車族不只占據馬路,竟然還占據公園,高雄展覽館旁的新光公園,花了6千萬元重新打造,才剛啟用,讓遊客可以在港灣悠遊漫步,欣賞大船入港,但最近卻有民眾投訴,一到晚上10點之後,就有大批飆車族騎車進公園,大聲喧嘩,把遊客嚇得不敢靠近。

  大批飆車族深夜橫行高雄街頭,占據快車道,看到員警又躲到騎樓,追趕上來的員警立刻上前逮捕,沒處去的飆車族,竟然動歪腦筋,不到馬路上衝,竟然衝到重新啟用的新光公園,監視器上方拍到,深夜好幾輛摩托車,闖入木棧人行道呼嘯而過,實際到現場,的確有一大群青少年,把機車騎到公園,人還直接躺在景觀池裡,大聲喧鬧,其他來這裡賞夜景的民眾,都嚇一跳紛紛走避。

  佔地2.3公頃的新光公園,市府花了六千萬元重新打造,夜晚光雕造景搭配海洋意象,本來很迷人,居民憂心深夜被飆車族佔聚成了治安死角,養工處說會請警方加強取締,還給居民安心的遊憩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