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2:00

警網出動圍捕 狂妄飆仔嚇摔車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飆車族又上街搗蛋。周末深夜,一共五十多名飆車族,在高雄街頭集結狂飆,不但一路闖紅燈按喇叭,手上還綁著紅絲帶,作為辨識標記,打算要去跟另一派人馬火拼,不過途中遇上警方追捕,大家紛紛逃竄,還有兩個飆仔,被嚇到機車失速打滑,摔得全身傷。

  這個周末夜裡,高雄市很不安寧,大批飆車族集結狂飆。總共五十多名飆車族,在臉書上號召飆車,橫行高雄街頭,不但一路闖紅燈按喇叭,手還繫著紅絲帶,作為辨識標記,打算要去跟另一派飆車族火拼,遇上警方追捕,大家作鳥獸散,其中兩名少年失速打滑,摔得全身傷。

  五十多輛飆車族,在高雄街頭狂飆,態度囂張,飆車少年,不但逆向闖紅燈,還蛇行狂按喇叭,遇到員警追捕,開始作鳥獸散,其中兩名少年,騎上人行道想撞警車,結果打滑摔倒在路口。

  警方協助送醫時發現,這些飆車族手腕都繫著條紅絲帶,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們是臉書上號召出來飆車,正準備要去跟另一幫飆車族火拼,同一時段,警方也在高雄市區,追捕另一個酒醉駕車狂飆的男子,他時速飆到一百多公里,完全不理會後頭員警,還迴轉撞凹警車車門才被逮到,週末夜裡機車汽車在街頭橫行,通通被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