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2:00

巴士打滑險墜海 陸客團遊台驚魂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輛載著31名陸客的遊覽車,昨天中午行經屏鵝公路時,天雨路滑,失控衝撞護欄,還差點衝進海裡。陸客通通嚇壞,驚慌逃下車。

  陸客驚魂記,一輛載著31名來自中國浙江金華市的陸客團遊覽車,28號中午行經屏東恆春屏鵝公路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衝撞護欄後,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間,車頭就面向大海,車上陸客嚇壞了,逃下車時直說,我們只想擁抱大海,不想親吻大海。

  衝撞護欄的遊覽車,車頭毀損,車身打橫在車道上,上頭的陸客們嚇死了,看到車頭面向海,底下不到五公尺的高度,就是大海,飽受驚嚇的陸客,還調侃自己。

  意外發生在28號中午,這輛從高雄要往墾丁的遊覽車,上面載著31個從大陸浙江來的陸客,在經過恆春屏鵝公路時,疑似天雨路滑,過彎時,車子失控衝向了護欄,開車的45歲司機,酒測值是零,慶幸的是,車上的乘客都沒人受傷,但車禍造成了車陣,回堵了10多公里。

  警方來疏解交通,叫來吊車把遊覽車吊起,這起差點墜海的意外,也成了陸客們最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