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06:15

餵毒殺三幼子 母潑高粱自焚

謝忠義 黃瑞麟 彭椿榮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發生媽媽殺死3個孩子的人倫悲劇,一名68年次的陳姓女子,四號晚間疑似餵毒藥殺害3個小孩,3個孩子分別是5歲、4歲和4個月大的女嬰,警方到場時,3個孩子都已經口吐白沫,沒有生命跡象,而這名母親還潑高粱酒自焚,目前全身80%三度灼傷,有生命危險。

  這場人倫悲劇的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根據警方表示,37歲的林姓男子下午接到妻子傳來的簡訊,內容說只要她和3名子女死了,林姓男子就可以存自己的錢,陳女還說已經把3名子女處理掉了,要丈夫把4人的骨灰葬在法鼓山的靈骨塔。當時人在台中縣工作的林姓男子看到簡訊,立即趕回家,在住處透天厝2樓發現6歲及5歲大的兒子以及4個月大的女兒,口吐白沫躺在臥室床上,已無生命跡象。而在三樓加蓋的儲藏室發現妻子全身被燒得焦黑,奄奄一息躺在地板上。立刻是通知119,將妻子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陳姓婦人可能是先在漢堡飲料中下藥毒死3名子女,傳簡訊通知丈夫來收屍後,再把酒精膏、高粱酒淋在自己身上,點火自焚。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的薪水只有新台幣4、5萬元,要養3個小孩壓力很大,夫妻經常為了經濟問題吵架,他的妻子可能是因為經濟壓力大才做出這樣極端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