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2:00

太會演了! 陳二哥開庭裝死癱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今年3月發生在嘉義公廁的女子醃頭案,涉嫌重大的死者二哥陳佳富,被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但在地方法院開程序準備庭時,本來一切正常的陳二哥突然口吐白沫、搖頭晃腦不肯講話,讓檢察官當場大罵「太會演了」,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宣佈改天再開庭。

  為何腿軟,今年三月,嘉義女頭顱分屍案,涉嫌重大的死者二哥陳佳富,被逮捕時腿軟無法走路,沒想到他居然一路腿軟到法院,讓程序準備庭,開不下去,檢察官本來一切正常後來不講話,被輪椅推出法庭的陳二哥,低頭閉目,不發一語,除了一開始回答法官名字年籍外,之後一切拒答,法官宣佈休庭20分鐘,他甚至整個人癱軟下去,法官只好宣佈,下次再開庭。

  這一切讓檢察官氣炸了,當場大罵,太會演了,幫陳二哥鑑定精神狀況的醫生,也不能確定這是不是演出來的,但從他被捕開始,檢警陸續查出他棄屍的監視器畫面,以及他報案的信件,但陳二哥就是不承認、不配合、不說話,讓這震驚一時的案件,沒有進展,法官也裁定下次開庭,會請精神科醫生當庭鑑定,勢必要從陳二哥緊閉的口中,追出一切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