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2:00

當兒面打毒針 父口吐白沫身亡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35歲男子,深夜開車載著一歲半的兒子外出,突然毒癮發作,他在車內,也就在兒子面前施打毒品,但疑似中毒太深,男子口吐白沫昏倒在駕駛座,路人經過,發現車內男童不停大哭,但車門反鎖根本幫不上門,只好立即報警,警消打破車窗把孩子救出來,但男子送醫後仍然不治。

  男子和幼童,受困轎車內,警消獲報,到場破窗救人,當時男子已經昏迷不醒,警消合力將他拉出車外,他的孩子不斷哇哇大哭,警消分工,一邊為男子做CPR搶救,一邊忙著安撫小孩,但做了心肺復甦術,男子還是不見起色,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32歲林姓男子到院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當天,開車載著1歲半的兒子外出,突然毒癮發作,他在車內施打毒品,但疑似中毒太深昏迷,孩子嚇得嚎啕大哭,還好路人發現及時報警,男子在孩子面前施打毒品,做了最大錯誤示範,結果自己賠上性命,還差點害兒子悶死車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