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8:58

補牆劑混充玻尿酸 愛美被惡"整"

張樂 報導

  玻尿酸是合法安全的美容原料,但是一些大陸消費者最近作了隆鼻、豐胸之後,發現鼻子塌了,胸部變硬了,而且還流膿,經過追查化驗發現,大陸美容業者使用2006就禁止的奧美定混充玻尿酸的黑心產品。

  過去天天照鏡子,如今連玻璃反射的自己都不敢再看了。山東王小姐一心愛美,因此用玻尿酸隆鼻。受害人王小姐,又紅又腫鼻子流膿,鼻子變形,手機裡的倩影從此成為過去。豐胸的江小姐更慘,原以為是乳腺炎,想不到是感染,乳房腫得像排球,醫生趕緊動手術救她一命。裡面抽出來的液體多達兩千CC,大約是兩大瓶可樂。

  醫生表示200毫升是奧美定,原來消費者打的是混充玻尿酸的奧美定,但奧美定2006年就被禁止了。受害人隆鼻豐胸的奧美定從哪兒來的,因此媒體深入追查發現有人打著低價玻尿酸的名義兜售價格只有正品百分之一的假冒品奧美定,幾經轉售,再加上坊間美容師舌燦蓮花,不斷遊說消費者在美容坊裡打的比醫院便宜,如果消費者一轉心動念,就上鉤了。因此要美容一定要找合格正規的醫院,別貪便宜,後悔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