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18:58

合照熊抱女店員 男吃豆腐耍輕浮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要求合照卻趁機吃豆腐,真的是太過份。高雄一位莊小姐在連鎖咖啡店工作時,被一群在慶生的客人要求拍照,莊小姐幫忙拍了合照後,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站到她旁邊來要求合照,一開始勾肩搭背就已經讓人不舒服,最後男子居然還從後方熊抱她,莊小姐嚇得向主管求救,這群客人在道歉時,還嘻皮笑臉的說「又沒怎樣,是看你可愛」,讓莊小姐真的又氣又委屈。

  畫面中在咖啡店工作的莊小姐,正幫一群慶生的客人拍照,看起來很正常,但這時一名穿粉色上衣,黑褲子的男子,卻繞到莊小姐旁邊,要求「可以合照嗎」,但他的手卻很不老實,直接放到莊小姐肩頭上,還把臉貼近,已經讓人感到很不舒服了,接下來更誇張,男子的朋友起鬨,再拍一張,男子居然在沒有經過莊小姐同意下,強行從後方熊抱她,嚇壞的莊小姐趕快掙脫,但這群人完全看好戲,臉上還在笑,想到這一幕,讓莊小姐真的好委屈好難過。

  更過分的是,當莊小姐的主管,要求這群客人道歉,他們還嬉皮笑臉,說是看你可愛才這樣,被嚇壞的莊小姐,把過程PO上臉書,長髮大眼,長相亮眼的她,雖然追求者多,這種沒禮貌的騷擾,卻是第一次碰到,現在公開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指認,借拍照伸出鹹豬手的是誰,她要幫認真工作,卻遭到欺負的自己,討回應有的道歉與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