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2:00

"碰"!火車高速撞貨車 西瓜炸滿地

許哲瑜 編譯

  美國一輛載滿西瓜的貨車,在平交道上拋錨,被一列火車,直接撞上,破西瓜掉滿地。

  美國佛州有一對父子檔,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卻意外目擊了有火車撞上滿載西瓜的貨車,15歲的少年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撞擊後滿地都是破碎的西瓜,不過還好沒有人受傷。

  火車鳴笛聲大作,因為鐵道上有輛大貨車,一動也不動,結果,火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這個驚險過程都被一對,正要回家的父子檔看到了,15歲的少年趕緊拿手機拍下事發經過,撞擊後他們衝向前,看看事發現場有沒有人受傷,沒看到貨車駕駛只見滿地破碎的西瓜。

  原來這是輛載滿西瓜的貨車,這對父子看得目瞪口呆,直呼這一顆顆大西瓜都摔得稀巴爛真是太可惜了,而看看貨車被火車猛烈一撞,車頂爆開車體凹陷嚴重扭曲變形。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輛掛滿130節車廂的列車,第一時間看到前方有突發狀況,警急鳴笛,不過貨車因為拋錨駕駛只好棄車逃命,所幸意外無人傷亡。目擊少年邊錄影邊說,第一次看到這個景象,還真是非常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