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8:58

"少年Pi"駱駝咬傷童 餐廳遭起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知名動物餐廳,裡面飼養的駱駝"卡塔麗雅"曾經參與過少年PI電影演出,但這一次再上鏡頭,卻是因為咬傷了一名七歲男童,男童媽媽提出傷害告訴,但店家反駁,是男童自行開門進入園區,又雙手抱駱駝,才會導致駱駝嚇到咬傷人,士林地檢署認定,這店家並沒有配置足夠人力在園區導覽,依業務過失將吳姓業者起訴。

  受傷照片,拉起褲管,7歲小翔左小腿整片都是傷,明顯的咬痕還有瘀青,讓他痛到當場嚎啕大哭,而讓他受傷的,就是這一隻高約兩公尺的駱駝,駱駝走路,被咬到倒頭栽啊,小朋友整個被提高,一直哭,遊客問我怎麼了,我說被駱駝咬,駱駝原本很溫馴,但只要一被惹惱了,就會像這樣,受傷的小朋友,牛仔褲都被咬破,可見有多用力,咬傷男童的駱駝,被養在動物餐廳裡,客人只要花100塊,就能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店家解釋意外當時小男童並沒有告知,就自行開門,進入園區,嚇到駱駝,才會發生意外。

  員工再整理,他們就自己打開門,看到駱駝很開心還衝過去抱它,士林地檢署也認定,園區內導覽人員不夠,依業務過失將業者起訴,業者強調,已經加裝警語告示,還會把門上鎖,避免可愛動物區成了危險進入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