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8:58

"好班長"車禍逝 父忍淚代領畢業獎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驪歌響起,屏東華洲工家畢業典禮出現一位代兒領獎的父親。他的兒子是三年級的班長,在畢業前幾天,很熱心的去探望車禍住院的同學,沒想到卻在路上發生車禍過世,班上同學為了紀念這名好班長,在畢業典禮上播放追思影片,讓張爸爸看了相當感動,說幫兒子謝謝同學。

  遙控直升機送來畢業證書,禮堂裡學生們離情依依,最捨不得的是他大家叫他古錐的,張俊偉班長,總是笑咪咪的黝黑臉龐,俊偉是同學眼中盡責又熱心的班長,畢業前幾天,他去探望車禍住院的同學,想送粽子給他吃,不料發生車禍當場被車輾死,班上同學製作追思影片,台下的好朋友忍不住傷心,女同學頻頻拭淚,感觸最深的就是張爸爸,他強忍淚水,代替兒子來領畢業獎。

  當班長的俊偉很優秀,總共獲得智育、技藝成績優良、菁英3個獎,是張爸爸張媽媽心底的驕傲,張爸爸說,兒子本來打算畢業後,要趕快找工作分擔家計,沒想到一場車禍帶走心愛的兒子,只能代替兒子參加畢業典禮,圓兒子最後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