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12:00

車撞加油站起火 警衝火場救駕駛

薄懷鄭 編譯

  美國一名員警,休假開車到加油站加油,突然一輛車子失控撞上了加油機,員警第一時間機警閃過,接著現場爆炸起火,不過他真的很勇敢,因為肇事駕駛當時受困車裡陷入昏迷,這名警察還不顧危險衝進火場,將人救出來。

  美國紐約州一處加油站,上星期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汽車衝進加油站,撞上加油機,結果爆炸引發大火,肇事駕駛當場昏迷。結果一名男子居然奮不顧身,衝上前去把他救了出來。

  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站在加油機前準備加油,沒想到一輛汽車衝進來,撞上加油機瞬間起火燃燒,男子也嚇立刻逃走,但不到五秒鐘的時間,男子馬上衝回現場,打開撞上加油機的,肇事汽車駕駛座車門,把已經不醒人事的駕駛,從車子裡死命往外拖。

  原來瓦西歐當天休假,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碰上意外,自已也受了傷的瓦希歐,除了立刻衝回火場救人,指示其他人遠離火場,還二度回到現場,將自已車裡的配槍跟子彈挪到安全的地方,因為如果這些槍彈遇到高溫,恐怕會自動擊發或爆炸,就在他緊急處理完畢沒多久,現場又發生了第二次爆炸。

  經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是一名69歲的男子,因為糖尿病且血糖過低,導致他意識混亂而釀禍,如果不是瓦希歐反應迅速,情況可能變得更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