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18:58

影城冰沙少很多 民眾抱怨受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連鎖影城看電影,買了一杯剛上市的柳橙果汁冰沙,結果拿到的冰沙,內容物卻只有杯子的八分滿,跟現場立牌廣告上頭的圖示,滿滿的裝到連杯蓋上半部都有,根本不一樣,少了三分之一,民眾抱怨這杯65塊的冰沙,買到有受騙的感覺。

  到影城看電影,想買杯清涼飲料喝,廣告立牌的這杯剛上市柳橙冰沙,滿滿一杯有夠讚,哪知道花了65塊拿到手的冰沙,差很多咧。到台南這間連鎖影城,買到的民眾就質疑。冰沙只裝杯子八分滿,跟廣告裡滿到連球形上蓋裡都有的模樣都不同,感覺分量少了三分之一。

  業者表示,冰沙飲品沒辦法裝這麼滿,文宣品是廣告效果,已經全面撤下。影城被投訴後,我們到高雄分店購買,這一杯冰沙,立刻裝到杯子的九分滿,民眾下次若是遇到這情況,可以要求業者立刻補上,如果廣告跟實際上,落差總是那麼多,恐怕就是消費者再也沒信心,下次也不想花錢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