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8:58

現煮拉麵變泡麵 一碗竟賣130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投訴,在文化中心附近的簡餐店點一碗價格130元的海鮮拉麵,但上桌後發現店家用的原料居然是大賣場就有賣的韓國泡麵,另外一種要價80元的麵食,也是一包量販價10元的袋裝泡麵,上青菜和蛋,價格就翻漲,消費者覺得花大錢吃到的卻是泡麵很不值得,而我們問到店家,店家也立刻把菜單上的品名改為泡麵,就怕再引起不好的觀感。

  來到高雄文化中心附近,這間知名的簡餐店,點一份湯麵,上桌的卻是這個,沒聽錯是泡麵,裡面的料只有蛋花跟幾片青菜,一份就要價80元,店家用的是袋裝泡麵,大買場販價10元,加上雞蛋和青菜最多成本30元,但店裡吃就要80元,更貴的還有這碗,要價130元的海鮮拉麵,上面有兩隻蝦子、蛤蠣、一點火鍋料,但撈起麵一看,怎麼也是泡麵。

  店員大方坦承用的就是大賣場一包賣25元的韓國泡麵,只不過加了點料就要130元,讓消費者覺得,泡麵當拉麵賣一碗破百元,太貴了吧,接到投訴店家也趕快,把菜單品項改成泡麵,要是客人問原料也會老實說,就是不希望再引起質疑,但一碗泡麵,坐在店裡吃,價格就鑲金飆3倍,這錢花不花得下去,就看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