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2:00

車禍受害者昏迷 警方竟不受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楊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日前他媽媽騎車回家途中,被另一輛機車擦撞倒地,後方轎車來不及閃避壓了過去,造成他的媽媽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只是,承辦的員警卻表示,要當事人清醒後才能做筆錄,楊先生好擔心會拖過六個月的追溯期?華視新聞就向交通隊來詢問,交通隊表示,直系親屬是可以代替當來做筆錄的,這讓楊先生覺得,承辦員警根本是想省事,如果這期間,肇逃的騎車婦人把肇事機車重新烤漆滅證,或出國不願出面負責,到底還能向誰討公道呢?

  車子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穿粉紅色T恤的楊媽媽騎在機車道,卻疑似被右邊騎過來的婦人擦撞到倒地,跟在後面的車子來不及煞車,開車的小姐嚇得大叫,立刻下車求救,這時一位民眾衝出來大喊,楊媽媽還被壓在車子下,一堆民眾騎車的、走路的,還有開車經過的好心民眾,全都靠過來幫忙。

  透過另一部機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看到10幾個人把車子抬高,然後往旁邊抬過去,但是看到楊媽媽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可是疑似肇事的婦人卻當場想落跑,雖然好心的民眾要她留在現場,但是她卻趁著救護車趕到時,偷偷的騎車跑掉了,楊媽媽重傷送醫急救,全身多處骨折,還出現血胸跟氣胸的狀況,開了兩次刀,插管躺在加護病房,可是已經都快一個星期過去了,承辦的員警卻遲遲不做筆錄,真的是這樣嗎?

  記者詢問交通隊交通隊表示,直系親屬是可以代替做筆錄的,這讓楊先生真的很氣憤,看著還在昏迷的媽媽,楊先生心痛又無耐的說,難道這就是我們的人民褓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