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2:00

貨車駕駛打瞌睡 中山高10車追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道中山高發生嚴重車禍,在台南仁德路段,10輛追撞在一塊,其中一輛小轎車駕駛被夾在變形車內,緊急救出後沒有生命跡象,車禍原因,疑似是一輛大貨車的駕駛打瞌睡,來不及煞車,才會衝撞前面車子。

  國道中山高發生10輛車追撞車禍,其中一輛小轎車的男駕駛被夾在變形車內,緊急救出後沒有生命跡象,車禍原因疑似是一輛大貨車的駕駛打瞌睡,來不及煞車才會衝撞前面車子,這起車禍正好發生在交通顛峰時間,造成了北上台南仁德路段,嚴重回堵三公里。

  車禍現場,好幾輛車撞成一團,扭曲翻覆,嚴重變形的車子,慘不忍睹,可以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其中一輛最慘的紅色轎車,車子卡在大貨車底,幾乎壓爛,一位三十多歲的男駕駛還困在車內,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花了二十分鐘,終於把人給拉出來,不幸的是,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車禍發生在中山高的台南仁德路段,疑似是這輛大貨車的駕駛,精神不濟打瞌睡,車子來不及煞車,高速衝撞前面車子,造成總共10輛車連環撞,其中有三台車還因此翻覆,,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車子很多,北上路段也因此回堵了三公里,一個多小時後,才恢復通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