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18:58

誰也不讓誰! 貨車對撞機車彈飛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不管開車騎車,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彰化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和一輛機車,行駛到T字路口,兩方都沒減速,就直接撞個正著,機車騎士被撞飛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還滑行好幾公尺,神奇的是,這名騎士只受到皮肉傷,直說自己真是命大。

  T字路口,一輛藍色小貨車,飛快的衝出來,直行的機車,被撞個正著,騎士被拋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還繼續滑行,滾了好幾圈,整輛機車,就像散開的積木,坐墊零件到處飛,強大的撞擊聲,讓附近住戶,都嚇了一跳,被撞的騎士,是準備去上課的科大生,幸運的是,沒有骨折,只有右腳縫了兩針,看到當時撞擊力道這麼大,自己也不敢相信。

  回到事故路口,小貨車方向的號誌,閃著紅燈,駕駛當時,沒有先停車,明顯有錯,小貨車車速太快,機車行經閃黃燈路口,也沒減速,如果兩方都能遵守號誌規則,也許怵目驚心的意外,就能避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