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2:00

小學生單車誤停 攤商怒罵揮拳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畢業旅行卻遇到惡霸,屏東凌雲國小的小朋友騎了60公里的腳踏車到墾丁,到達鵝鑾鼻公園,先把車暫時停放在公務車位休息,卻引來一旁攤販不滿,對著小學生大罵趕人,有攝影記者看到,希望他們「不要對小孩這麼兇」,反而遭來卻遭到攤販用拳頭毆打頭部,實在惡劣。

  屏東凌雲國小的小朋友他們的畢業旅行,是騎60公里的腳踏車到墾丁,但就在他們到達鵝鑾鼻公園,把車暫時停放在公務車位休息,沒想到卻引來一旁攤販不滿,對著小學生大罵趕人,剛有有一名電視台的攝影記者看到,上前勸阻說「不要對小孩這麼兇」,卻遭到攤販用拳頭毆打頭部,受了傷。

  帶著墨鏡的黑衣男子,和電視台的攝影記者發生口角,下一秒,舉起拳頭就往記者頭上揍兩拳,立刻有人把這名動粗男子拉開,他仍然怒氣沖沖,被打的記者要求對方不要離開,也馬上報警。

  到底為何兩人發生衝突,原來是因為這群小朋友,屏東凌雲國小的同學,騎60公里腳踏車到墾丁,來慶祝畢業,到達鵝鑾鼻公園前,沒想到誤停在公務車位休息,引起外頭攤販不滿上前罵「沒教養」,當時電視台記者幫忙移車,也請對方不要對孩子這麼兇,卻沒想到攤商的朋友,這名黑衣男子不滿,動手打人。

  動粗男子到了警局,還一無所謂的樣子,只是這公務停車格,為何會被攤販占據?管理處給方便,卻被攤販當自己家,現在更動手打人,而遭到暴力對待的記者也決定提出傷害告訴,為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