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2:00

無冤無仇 10少年虐打街友致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十名少年,因為好玩,竟然糾眾闖進廢棄空屋,將一名在睡覺的街友虐打致死,事後還利用LINE串供,想逃避責任。警方調查發現,這些少年有的讀高中,有的還只是國中生,有些人是單親家庭,還有中輟生,父母疏於管教,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孩子打死人。

  新竹10名惡少,因為好玩,竟然將街友活活圍毆致死。雖然罔顧人命,已經被逮捕,卻也鬧得當地街友人心惶惶。而仔細追究這些少年的家庭背景都有狀況,其中三名國中生都是單親,有的母親長期酗酒,有的爸爸曾經入獄,也有些少年家長忙於工作,無暇管教,連他們鬧出人命也不知情。

  重回現場,火車站附近街友得知這裏鬧人命,也人心惶惶。和街友無冤無仇,10名少年卻能下這麼重的手,不排除是原生家庭出了問題,但校方、家長都很訝異,學生平常乖巧,怎麼會活活打死街友。

 主嫌父母因為平常工作忙,無暇管教,連自己小孩鬧了人命,也被朦在鼓底,只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只能交給法律來管教,讓誤入歧途的少年,改過自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