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2:00

不是為救人! 出動雲梯車救脫"窗"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驚險的救援過程,不過不是救人是就一面窗戶。高雄有民眾看房子,打開大樓四樓的窗戶要通風,沒想到卡榫故障,窗戶不慎脫落,三個大男人趕快壓住窗角,就怕掉下去砸傷路人,但卻又拉不回來,最後不得以只好硬撐著叫消防隊來幫忙,最後消防隊甚至出動雲梯車,搶救這一片窗戶。

  高雄有民眾看房子,打開大樓四樓的窗戶要通風,沒想到卡榫故障,窗戶不慎脫落,三個大男人趕快壓住窗戶一角,但因為角度問題窗戶跟本拉不回來,又怕掉下去砸傷路人,他們只好硬撐著叫消防隊來幫忙,最後消防隊甚至出動雲梯車,來搶救這一片窗戶,而路過的民眾都嚇到了,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消防隊員乘坐雲梯車,緩緩往上升,讓民眾抬頭看,到底發生什麼大事,只見四樓窗戶邊,一塊大玻璃窗掉到外頭,只剩一個角角在屋子裡,三個大男人緊緊壓住窗子,很吃力的樣子,消防隊員慢慢調整角度靠近,最後消防隊員在雲梯車上,幫忙抓住窗子另外一邊,慢慢的推回屋子裡去,結束了雲梯車救援任務。

  只不過救的是一片玻璃窗,原來三位民眾到這棟大樓看房子,打開窗戶通風時,卡榫卻故障導致窗子掉落,因為角度卡住,他們只好硬撐著,打電話叫消防隊幫忙,只不過出動雲梯車,會不會太小題大作?大家看法兩極,而求救的民眾也說,絕對不是心疼玻璃窗維修費,實在是怕,窗子從4樓掉落,傷到了人,事情可大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