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1:58

天外飛來"網球" 住戶被K滿頭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住在高雄市正興國中附近的民眾,常常發現有天上掉下來的網球,還砸破住家的玻璃窗跟屋頂,住戶非常生氣,發現正興國中竟然把網球場設在學校的頂樓,非常危險,沒長眼的球還曾打到正在晾衣服的民眾,緊急送醫急救。

  

學生們打網球打得你來我往,不過每打一球,附近的居民心就跟著蹦蹦跳,因為這球場可是在學校的六樓頂樓,不受控制的球常常就像這樣,啪的一聲飛出來,飛到哪裡去呢?飛到人家的頭上去,在自己的家門外莫名奇妙被球砸到,痛到被家人送醫,許太太真的夠生氣也很無耐,因為倒楣的不只有她,學校周圍的居民都受害,畢竟這球不長眼,不是打破玻璃就是砸破屋頂。

  居民 許太太:「它就突然飛過來,我就剛好人在門外,它(球)就剛好砸到我的頭,我真的好生氣。」  附近居民 陳太太:「我就剛好把(球)掃掉,那個球都很多。」

  居民們屋頂玻璃修不完,只好安裝鐵窗再加個紗網,有人乾脆找學校投訴去,校方一聽趕緊跟居民們說抱歉,也請人在球場四週增設防護網,讓球別再亂亂飛,居民們可以不用再怕球會隨時飛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