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8:58

超有禮女童 和導護媽媽鞠躬道謝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帶您來看這位有禮貌的小學生。台中大里崇光國小一名小一女童,每天早上到校進校門前,都會特地到每位愛心媽媽,還有導護老師面前,一一鞠躬說早安,有民眾看了好感動,拍下畫面放上網,網友也大讚,女童真的好有禮貌,爸爸媽媽教的真是棒。

  小女孩揹著書包,跟家長揮手說再見,準備過馬路進校門,小小身軀卻擠進人群中,走到導護媽媽面前,彎腰90度鞠躬說早安,一個又一個,四個導護媽媽,一個也沒漏,和其他同學默默走自己的,形成強烈對比,有民眾拍下畫面,PO上網路引起熱烈回響,大讚小女童真是有禮貌,這個,有著一雙單鳯眼的小女孩,就是禮貌女童,八歲張小妹,看到鏡頭,靦腆好害羞。

  張小妹的爸媽都在上班,都是由嬸嬸和阿嬤送她上學,阿嬤說孫女從小就有禮貌,不只有禮貌,張小妹功課也是一級棒,而她每天的這個小動作,不只讓導護媽媽窩心,也融化網友的心,瘋狂按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