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測量員甄選搞黑箱 大里重新徵人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您還記得之前報導過,台中大里地政事務所要甄選一位測量員助理,結果只有一個人來得及報名,就是測量員的兒子,所以也錄取他了,這樣的結果被批評是黑箱作業,而政風處已經介入調查,除了要處分測量員之外,還要重新再選一次。

  馬路上正在進行測量工作,穿著黑衣白褲的郭姓測量員,是測量課的資深員工,這個月初測量課開缺,甄選測量助理員,只有他的兒子一人報名一人錄取,當時他表示事先根本不知情,一臉無辜,但事後政風處介入調查,發現郭姓測量員的兒子就讀餐飲科系,考試時竟然高分通過,內情不單純,而且上網公告才三個小時,還要附體檢報告,讓原本想報考的民眾也沒有辦法。

  不是內部員工幫忙根本無法通過考試,郭姓測量員還在考前攜帶器材指導兒子,大里地政事務所承認甄選不公。市府編製內的公務人員是鐵飯碗,竟然有黑箱作業,民眾不能接受,市府也趕緊處理,將要重新再辦理一次甄選,希望能夠平息民眾怒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