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58

開名車比較大? 惡擋救護車全都錄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又是惡意阻擋救護車。台北市這輛救護車,載著70幾歲的病患、緊急轉院開刀,沒想到在高架道路上,一台黑色名車、就擋在車道,不管救護車駕駛怎麼鳴笛,對方就是不讓,還三次重踩煞車,差點追撞。今天名車駕駛出面道歉了,是個工廠老闆,不過他說自己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年紀大,沒聽到鳴笛聲。

  又見惡意阻擋救護車,北市一輛救護車,昨天上午載70多歲的老翁緊急轉院開刀,在高架上被一台四百多萬進口車擋住車道,救護車響警笛也沒用,進口車不讓道,還三次重踩剎車,救護車差點撞上去,救護車駕駛氣的把影片PO上網,結果這台名車的駕駛,是一名新北市開工廠的李姓男子,他說自己60歲了年紀大,沒聽到警笛聲,擋到救護車很抱歉。

  救護車響著警笛,在建國高架上趕路,原來車上有個七十多歲老翁,重病要緊急轉院開刀,但就算警笛再大聲,前面這台四百多萬的黑色轎車,不讓就是不讓,還重踩剎車,無預警的踩剎車,還連踩三次,救護車差一點就撞上去,黑色名車不讓救護車,還惡意煞車擋路,救護車駕駛氣炸了,影片被PO上網,結果被查出,開車的就是他。

  60歲的李姓男子,在新北市八里開工廠,擋道闖禍的名車,就停在工廠旁邊,澄清是自己年紀大了,耳朵不好,沒聽到警笛聲,絕對不是惡意擋車,只是該被罰的,恐怕逃不掉,李老闆大呼倒楣,原來他報名了中小企業小巨人獎,當時為了準備資料,才會開車經過這裡,沒想到卻擋到救護車,引發軒然大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