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58

鐵道博物館下班 男如廁被"軟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名男子到苗栗鐵道博物館上廁所,當時接近閉館時間,沒想到男子才方便到一半,工友就把門鎖起來,讓他被反鎖在廁所裡,還好他身上帶了手機,打電話報警,又請工友開門,折騰了快一小時,才脫困。

  一位賴姓男子,到苗栗的鐵道博物館上廁所,沒想到上著上著聽到有人關門,他褲子都還沒穿好,來不及出來,就這樣被鎖在廁所裡面,幸好他有帶手機,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現場也沒有鑰匙,折騰將近1個小時,才聯絡上工友來開門,讓男子,順利脫困。鐵門內傳來敲打聲,難道是有人,被監禁在裡面嗎,這時候,連警察都來了,你怎麼會被關?我上廁所。

  上廁所上到被鎖住,男子尷尬又無奈,員警拿起電話猛打,等了快1個小時,救星終於出現,工友拿來鑰匙,放男子自由,原來女工友下班前,以為廁所沒人,把門鎖起來,沒想到賴姓男子,人還在裡頭方便,聽到關門聲,不好意思衝出來,又來不及喊出聲,就這樣被鎖在公廁,幸好男子,帶著手機,找來員警幫忙,順利脫困,結束這場,廁所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