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58

貓咪送寵物店清洗 慘被鬥犬咬死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寵物送洗,竟然送命。高雄有民眾,將金吉拉貓咪、送到寵物店美容,沒想到,卻在店裡被其他客人的鬥犬咬死,飼主指控,寵物店沒有區分貓狗,還讓攻擊性強的小狗靠近貓咪,害死貓咪,但店家反控,是飼主的提籃壞掉,貓咪跑出籠子、撲向狗才被咬,不承認錯誤,讓飼主非常氣憤,決定提告。

  高雄一位盧小姐,日前帶著飼養的金吉拉小貓到寵物店美容,沒想到,心愛的小貓竟然在店裡被其它送洗的狗咬死,傷心的盧小姐調出店裡監視器看到,寵物店非但沒有把貓狗分區,店員還牽著攻擊性強的比特犬靠近小貓,導致小貓被比特犬咬死,不過,寵物店卻指稱是提籠老舊,貓鑽出籠子先攻擊狗才會被咬死,這樣的說法讓盧小姐相當氣憤,決定對寵物店提告。

  寵物店裡的監視器畫面,看到店員從店門口提著寵物籠,走到店後面放在牆壁邊,接著另一名店員也從店門口,牽著送洗的比特犬進來,不久就看到比特犬咬著貓出現,比特犬抓狂似的狠狠咬住,把小貓甩來甩去,店員慌張的不停的拉扯,其他店員也衝來幫忙,但是最後可憐的金吉拉小貓,還是被活活咬死,店裡發生這樣的事,店員說是貓咪提籠老舊惹的禍,這樣的說法讓飼主盧小姐,無法接受也相當的氣憤。

  認為寵物店根本是在推卸責任,獸醫師說比特犬是鬥犬的一種,攻擊性強生性兇猛,網路上的畫面看到,同屬比特犬的狗,看到想攻擊的目標就衝上前,一口咬住目標不鬆口,就是比特犬的特性,獸醫師還說寵物店應該把貓狗分區,像是有攻擊性的狗更應該戴上嘴套,但是鳳山這家寵物店非但沒做到,反而認為是飼主的錯,這讓盧小姐一家人氣不過,他們說他們不要錢要提告,一定要為愛貓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