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2:00

"黑鴉鴉"拉麵 看來可怕吃過難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有吃過黑色拉麵嗎?帶您來看到在台北市有家拉麵店,原料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黑色拉麵,用蔥和蒜油炸到呈現咖啡色,再加入特製的醬料,做成黑色拉麵,看起來很可怕,可是吃過的人都說讚。

  一球麵條又細又長,丟到滾燙的鍋中,別懷疑這是拉麵。麵條就是比別人家細,但口感可不輸人,拉麵的湯底是用龍骨、大骨和頭骨熬製而成,特別的地方在底下的黑油。湯一倒進來,黑色的油立刻浮了上來,遠遠看很像黑色墨汁,他還有很厲害的名字,叫黑色魔鬼拉麵。

  加上豆芽木耳和青蔥,最後放在兩片叉燒,魔鬼拉麵的厲害,就在浮在湯面上的這層黑油,伴隨蔥蒜的香味及碎末,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不只有魔鬼拉麵,還有日式煎餃在油鍋上滋滋作響,用的原料全從日本進口,連拌的醬油都是特黑品種。18公升就要價一萬多,想要吃到這樣的美味料理,不用跑到日本,在台灣就找得到。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