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8:58

勒索遠航總顧問 空姐被逮喊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之前為您報導過,遠航總顧問嚴智行,被培訓空姐指控強吻拉手涉嫌性騷擾,事件發生後半個月,現在扯出案外案,嚴智行報案說他被勒索一百萬元,就在雙方碰面拿錢時,警方將培訓空姐和嚴智行的前司機逮捕,兩人被依恐嚇取財罪送辦,不過被指控的空姐喊冤說,她只是想解約沒想到會被利用。

  頭低到不能再低,墨鏡底下的臉蛋相當甜美,她是遠航培訓空姐袁怡嫻,之前因為指控遠航前顧問嚴智行對她性騷擾,一夕之間受到大家注意。如今卻被爆出,她涉嫌恐嚇嚴智行,堅決否認到底和她一起被抓的還有嚴智行的前司機郭傑栩。

  警方認定是郭傑栩被解雇以後心懷不滿,才會找上袁怡嫻設計勒索一百萬,就在要交錢的時候被埋伏已久的警方逮個正著。性騷擾怎麼會成恐嚇勒索,網站上袁怡嫻沙龍照,顯示出她面貌清秀,身材姣好被列為恐嚇案共犯偵辦,袁怡嫻感到很無奈。

  拿出嚴智行寄的簡訊澄清,上面寫著我絕對可以給妳更多的幸福,只要妳給我機會,袁怡嫻強調是嚴智行當時追求她,而且舉止「不安分」才會想要想要解約求解脫。究竟袁怡嫻是真的被性騷擾,還是因為跟遠航旗下的經紀公司離職違約,付不出五百萬違約金才設計勒索嚴智行,定調是被設局,事發後遠航已經恢復,嚴智行總顧問的職務,性騷疑雲還沒落幕又扯出恐嚇案,事情真相如何檢警還要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