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2:00

一坪15萬! 桃機捷運合宜宅動工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想要買房子嗎?位在桃園龜山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正式動土了,房價每坪不會超過15萬,而且,未來機場捷運通車後,到台北車站只要半小時,讓民眾很心動,不過,太多人想買,得碰碰運氣,才有機會買得到。

  這裡是桃園縣龜山鄉,也是機場捷運A7站的預定地,雖然現在還是一片荒蕪,不過在中央和地方,以及四家建商的合作之下,兩年後,這裡將會陸續有超過四千戶的合宜住宅完工。

  為了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所以這次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房價比起之前的浮洲合宜宅還低,不只每坪不會超過15萬元,而且每間房子規畫的坪數,有30到50坪,公設比還不會超過百分之三十。

  只是因為了避免投機客炒作,政府也規定,承購戶5內年不得轉售,而且,別以為這次的合宜宅在龜山,交通就一定不方便,這次的合宜住宅,不只鄰近中山高速公路,旁邊還有高鐵,在明年機場捷運完工後,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連三十分鐘都不要,所以假如你想要自己的房子,這次的合宜宅,真的可以列入考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