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2:00

最牛婦人堆肥擾民 環局強制清除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婦人,在梅花湖風景區附近農地,違規堆放大量廚餘,發出濃濃惡臭,雖然環保局接連開出13張罰單,但因為她已經脫產,7萬8的罰鍰,她就是不繳,最後只好請清潔隊員一桶桶搬運,還要設置路障,讓最牛的汙染婦無法再堆廚餘。

  真的是最牛的堆肥婦人,一名陳姓婦人,在宜蘭梅花湖風景區附近農地,違規堆放大量廚餘,發出濃濃惡臭,但因為她已經脫產,一連接獲環保局13張罰單,高達7萬8的罰鍰,仍然不理會,現在只好動用清潔隊員一桶桶搬運,還要設置路障,讓婦人無法再堆廚餘。

  這麼重的惡臭,就是從這一桶桶廚餘來,幾十桶滿滿的豬骨、葉菜,大量堆放在這一處農地,讓附近居民受不了。原來就是這位陳姓婦人,租了地,卻拿來積廚餘,說是要作堆肥,卻堆了5噸沒處理,誇張的是,冬山鄉還不是她唯一的堆肥地,頭城礁溪都有她廚餘地盤,陣陣惡臭,被環保局開了至少13張,高達7萬8的罰鍰,仍然不為所動。

  環保局強制搬走,每桶重達80公斤的廚餘桶,甚至還得設路障,絕對不能再讓堆肥婦我行我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