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8:58

擅闖施工觀景台 無良遊客搞破壞

吳芃鋅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最近出現一個新興景點,清水鰲峰山觀景台,可以遠眺高美濕地美景,但這個觀景台還沒正式啟用,四周用鐵架圍住,卻有很多民眾,從縫隙中鑽進去,不但危險,甚至亂丟飲料罐煙蒂,非常沒公德心。

  在台中最近出現新興景點,清水「鰲峰山」觀景台,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能欣賞到一整片海線風景,遠眺高美濕地的風力發電風車,或是台中港景色,盡在眼底,但事實上,這個觀景台還沒正式啟用,四周用鐵架圍住,但還是有很多民眾,從縫隙中鑽進去,甚至亂丟飲料罐煙蒂,破壞景觀。點點燈火,就在腳下,一百八十度開闊視野,俯瞰大台中海線。

  看網路上來的,網路一傳十十傳百,台中清水鰲峰山上的新興景點,不只是夜景,白天還能遠眺火力發電廠,台中港大船入港,還有高美濕地的大風車,景色很美但是無視警告從這裡鑽進去,明知道禁止進入,但就是想一探究竟,雖然觀景台主架構,已經取得執照,安全無虞,下個月初就要開放,但周邊步道還在施工,路燈也還沒架設完成。

  晚上不要去還沒有燈,民眾搶快亂闖,但留下了,滿地煙蒂、飲料罐和隨意塗鴉,也和這一片美景,成為強烈的反差對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