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18:58

12歲男童書背不好 爸媽怒拋棄?!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十二歲的男童中午被人發現,大太陽底下,在花蓮豐濱鄉的石梯風景區遊蕩,民眾趕快報警,警方通知家長後了解,原來是因為小男童的書背的不好,他的父母一氣之下,要他在餐廳門口罰站,還任由孩子在外頭遊蕩,現在警方要調查,男童的父母有沒有涉嫌家暴。

  是體罰還是遺棄?一名十二歲的男童中午被人發現,大太陽底下,在花蓮豐濱鄉的石梯風景區遊蕩,民眾趕快報警,警方通知家長後了解,原來是因為小男童的書背的不好,他的父母一氣之下,要他在餐廳門口罰站,但是警方還是要調查,男童的父母有沒有涉嫌家暴。小男童的爸爸不願意接受採訪,警方通知他到派出所來,因為他的兒子一個人在餐廳門口逗留,被民眾發現,以為是被父母遺棄的小孩,趕快通報警方。

  12歲小男童跟父母到這家餐廳吃飯,吃飽飯後,疑似因為父母責怪男童書背的不好,處罰他在餐廳罰站,然後就開車離開,原本只是要給小孩一個震撼教育,沒想到惹出這麼大的麻煩,雖然小男童平安無事,家長也到警局說明,但是警方後續還是要調查,這樣的處罰,有沒有違反兒少法,或是涉嫌家暴,都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