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2:00

歐洲鋼索高手 挑戰張家界纜車索

查修傑 編譯

  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天門山,險峻奇特的地形,搭乘纜車都能讓遊客驚叫連連,現在竟然有走鋼索高手,徒步走上纜車鋼索,最後到底挑戰成功了沒,一起去看。

  歐洲高空鋼索天王,挑戰天門山,不走別的,直接站上纜車的鋼索,就這樣,在直徑只有五公分的纜繩上,走了起來,央視記者,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是知名的喀斯特地形,自然奇觀,纜車鋼索最低處,也有五百公尺,相當160層樓高,長度690公尺,42度的斜度就算是普通道路,走起來都舉步維艱,更何況是高空鋼索。

  

  號稱歐洲鋼索天王的諾克,在成功走完2/3的路程之後,遭遇山區多變氣候的挑戰,起風又起霧,腳下濕滑,只好宣布放棄挑戰,鋼索天王諾克現場翻譯,今天終止挑戰主要原因是坡度,四年前新疆走鋼索高手賽買提,曾和諾克同時挑戰天門山,也是雙雙失敗收場,如今諾克捲土重來,只差一點點又被天氣打敗,看的觀眾都大呼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