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8:58

沒開車出門 婦人收到闖紅燈罰單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位婦人,這個月收到一張闖紅燈的2700元罰單,婦人覺得莫名其妙,她說當天她人在花蓮,車在自家車庫家人也都出門了,車子怎麼會自己違規,向監理站查詢,也確實拍到違規車號和車型,甚至顏色都一模一樣,因為無法提出證明,所以只能自認倒霉把罰單付了,婦人懷疑車牌遭人仿冒成AB車,擔心被犯罪集團當成作案工具,決定再花一筆錢把車牌換了。

  拿著監理站,寄來的闖紅燈罰單,南投這名婦人,覺得莫名其妙,她說上頭的違規日期,她人正在花蓮,車子停在自家車庫,家人也都不在家,怎麼可能會闖紅燈,婦人自認站得住腳,到監理站要申訴,但站長拿出違規照片,車號車型甚至是顏色,都她的車一模一樣,婦人無辜的說,她真的沒開車可是又提不出證明,罰單還是得照繳,婦人懷疑,車牌遭人仿冒成AB車,擔心被犯罪集團,當成作案工具,也只能自認倒霉,再花一筆錢把車牌換了。

  監理站說如果無法提出証據,証明自己沒有違規,也要保留繳費收據,未來也才有機會爭取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