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2:00

飯店徵暑期青年CEO 月薪10萬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暑假打工可以月領100K?南投日月潭一家飯店,日前徵選青年CEO,只要16歲以上的學生,對飯店設施或管理,提出企劃案,具有創意,第一名可以在暑假期間,到飯店工讀兩個月,月薪10萬元,冠軍是銘傳大學廣告系大三學生,他說100K的待遇,讓同學都好羨慕。

  站在一旁實習,仔細聆聽每個細節,這個大男生,就是獲得100K月薪工讀的冠軍,未來二個月,他會在日月潭這家星級飯店上班。要拿100K的待遇,不是那麼簡單,徵選項目,從如何更貼心接待客人,怎麼把點心更精緻化,硬體、軟體都要會,活動設計也要發揮創意。

  一般工讀時薪只有115元,社會新鮮人不少人也是22K起跳,月入十萬比許多上班族高出太多,工讀2個月,就有20萬入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康?飯店業者說,保證一定支付,主要不是用工讀角度用人,是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訓練更多管理人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