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2:00

台中徵才6千人 等你來挑戰!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想找工作嗎?台中有65家廠商,聯合徵才,祭出6千個職缺,還有製作少年PI特效的台灣分公司,也招募人才,吸引好多人搶著應徵。

  接近畢業潮,企業廠商也摩拳擦掌,準備搶人才,在台中有65家廠商聯合徵才,開出6000個職缺,就連獲得奧斯卡最佳特效電影「少年PI」,特效台灣分公司,也來招募人才,果然名號一打出,就有不少人搶著應徵。

  徵才會場裡,滿滿都是求職民眾,但最受歡迎的,是這一攤,電影少年PI的特效公司。電影裡,老虎栩栩如生,和男主角搏鬥畫面驚險刺激,特效逼真,在奧斯卡上,果然大放異彩,勇奪最佳特效獎,雖然有獎項加持,但美國特效公司,傳出破產危機,不過台灣分公司,急忙撇清不受影響,還要增加人才,薪資至少3萬元以上,就是要吸引準畢業生應徵。

  這次校園徵才,共有65個廠商參加,釋出6000個職缺,就是要在畢業潮前搶到人才,學生也樂得先鋪路,做就業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