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8:58

農收封伯朗大道 遊客硬闖毀作物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熱門景點伯朗大道,如今七八月是農民的收成季節,禁止非農用車進入,但卻還是有小客車、遊覽車硬闖。另外,民眾為了要拍照,直接踩進農田裡,辛苦了半年,農民本來可以收割的稻穗,就被遊客踩在腳底下,讓農民相當生氣,呼籲遊客要有點公德心。

  張開手,比個YA,連著整片稻田一起拍進去,拍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留下這一片,光光光,他們踩的,不只是一顆顆稻穗,還是農民的辛苦結晶,這是整片田成熟後,但遊客不守規矩跑進去,造成我們半年來的心血都白費了,造成農民損失,伯朗大道裡,不聽勸的還不只這個,遊覽車小客車,通通想要闖進來,離美麗的風景,近一點再近一點,但七月到八月底,是農民的採收季節,明明有管制,再算不知道,也有人在門口好言相勸,但卻有人說甚麼,就是要進去。

  這樣嗆就對了對阿,當初因為金城武,這支廣告紅,但現在農民,因為遊客沒有公德心暴怒,只想問問,為甚麼好好的田地,被遊客搞成這般田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