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2:00

改種油菜花 金色伯朗大道美如畫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金城武先前在台東池上拍了一部航空公司廣告影片,影片中他騎腳踏車在伯朗大道旁,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邊,讓這裡變成熱門景點,現在這片稻田休耕,改種油菜花,變成一片黃澄澄的花海,同樣吸引許多民眾拍照,還有大學生穿著學士服專程從台中跑來。

  金城武悠閒的騎著腳踏車,在伯朗大道上,兩旁綠油油的稻田,讓變成台東池上的熱門景點,現在這片稻田,因為休耕,變成這樣,一朵朵油菜花,美麗綻放成,一大片黃澄澄的花海,民眾騎腳踏車穿梭其中,就好像隱身在一塊美麗的畫布裡,還有這個有LOVE字樣的油菜花海,遊客快門按個不停,有人躲在花田裡,為了讓畫面裡,充滿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有些民眾到伯朗大道上,為的就是要把這花海和花東縱谷,一起收藏到相機裡。還有大學生,專程從台中過來,只為了來這裡拍畢業照,現在這裡,已經成為台東池上,相當熱門的景點,預計春節期間,湧入百萬名觀光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