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8:58

幼園畢冊2200元! 12學童臉"變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每個階段的畢業,一生只有一次,但基隆一間私立幼稚園,遭家長投訴,一本兩千二的畢業紀念冊,排版糟就算了,多達12位小朋友的大頭照,還被折線凹成兩半,生活照臉也被裁掉,小朋友很傷心,家長更生氣!沒想到校方說,當初校稿看的是電子檔,沒注意,讓家長聽了很傻眼。校方認錯,答應重新製作。

  畢業典禮,畢業了,很多學生會拿畢業紀念冊,和同學互留祝福,但基隆這家私立幼稚園的畢冊,亮面封套、金色邊框,外觀看來很精緻,翻開卻讓孩子們,從天堂掉進地獄,學生家長說,「臉凹一半去」,12位小朋友大頭貼臉上印著摺痕,生活照也被切到臉,當初學校找攝影師拍沙龍照,學生都至少換三套衣服,訂價兩千二的畢業紀念冊,卻讓學生傷心、家長失望。

  學生家長,「排版爛爆了」,翁瑞琴幼稚園園長,「電子檔沒注意」,學校表示畢冊可以免費重做,但卻是有反應的才做,而不是主動全面回收重做,否則這種畢業冊留下來,將來翻閱時,同學只剩半張臉,回憶恐怕也只剩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