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8:58

旋轉燈像"火苗" 消防隊誤認破門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真得是尷尬了。高雄仁武區清晨有民眾報案,一棟民宅二樓冒出濃煙和火光,消防隊接獲報案來到現場,趕快破門進入救援,但是卻沒發現有火災發生,屋主兒子睡夢中被驚醒也嚇壞了,之後發現原來是屋主有一台360度旋轉水晶燈,光影投射在毛玻璃上,看起來真的很像火災,才造成這起烏龍。

  清晨五點多,民眾經過高雄仁武這間民宅,抬頭看到二樓窗戶嚇了一跳,居然有火光黑影竄出趕快報警,消防隊趕到,急忙拉水線,還有的拿起電鋸,就鋸開鐵門,一連破了三道門,衝到疑似起火的二樓,但奇怪了卻沒發現任何火光與燒焦痕跡,連煙都沒有,砰砰砰的聲響,讓當時正在睡覺的屋主兒子,嚇壞了,最後發現,是屋主裝在家裡,這盞水晶燈惹的禍。

  本來就是鵝黃燈光,又會不停旋轉,投射在牆壁和玻璃上,真的和火災的火光和黑影有點像,屋主說這樣的誤會,不只一次了,這盞水晶燈是屋主10年前花2萬元購買,造型美麗所以捨不得換,她也很生氣,覺得又沒聞到濃煙和火光,消防隊判斷有問題吧,損壞的賠償,消防隊也會和屋主協調,搞出這個大烏龍,實在也讓消防隊,覺得尷尬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