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2:00

離譜! 上廁所沒紙 竟報警求救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打電話報案,說自己在頭份一個加油站的廁所裡,出不去,不過不是受困,而是因為沒有衛生紙,希望員警替他送過去。警方雖然傻眼,還是通知加油站人員趕快處理。

  真的有夠瞎,苗栗警方接到一名男子電話報案,說自己在頭份鎮一處加油站的廁所裡,但沒有衛生紙,人出不去,要警察送衛生紙來幫他脫困,警方聽了雖然覺得傻眼,但還是馬上通知加油站人員處理,才結束這場超瞎的為民服務案件。

  警局勤務中心,天天有上百通電話打來請求幫忙,但苗栗警方接到一通報案電話,連員警都傻眼,一名男子說自己在加油站的公廁裡,如廁完沒衛生紙出不去,要警方送衛生紙來幫他脫困。

  確實很離譜,但有人報案,警方就得處理,只好通知加油站人員幫忙送紙。警方除了得打擊犯罪,也得處理民眾的疑難雜症,像是小孩哭鬧不休,家長沒輒,乾脆帶到派出所,要警察充當保母;甚至還有夫妻吵架,連家裡的忠犬都凍未條,跑來警局求救;要不還有學生貪玩玩過頭沒回家,警方也得地毯式找人。雖然民眾的人身安全警方有責,但像上廁所沒衛生紙這種事都找警察,這不叫誇張,那什麼才是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