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8:58

精品名牌100起標 民眾搶瘋了!

魏于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想買名牌,又不想花大錢,可以選擇二手的,有業者舉辦拍賣會,精品名牌包包,一百塊起標,還有鑑定中心,替你看看手上的包包名表,是不是真貨來估價,吸引超多貴婦。

  現在什麼都漲,但要是名牌包只要1元,就能搶標,恐怕會讓很多人非常心動,同時還有精品鑑定中心,幫你評估珠寶,名錶狀況,現場做估價,帶您一起來看看,大家的手都要準備好了。

  什麼,從來不打折的名牌包,居然從100塊起標喊價,更吸精的還有這一顆,3克拉,市價400多萬,頂級鑽石,細緻車工,散發耀眼光澤,居然是從280萬開始拍賣,聽得大家好心動,除了拍賣撿便宜,現場還找來亞洲精品鑑定中心,不少貴婦更是把家裡私藏品帶出來估價。

  細看包身狀況,針對珠寶也有單點強光加顯微鏡,反覆檢查,寶石成份好壞,無所遁形,只要品質好立刻就會開出好價格,碰上珠寶增值,還可以再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