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18:58

玩小孩的命! 2童坐機車全無防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大人真的不要玩孩子的命。台南一位民眾拍到,有一名機車騎士以40公里的速度騎車,但他自己戴安全帽,卻讓前、後方的小女孩,毫無保護的站在機車上,尤其後座的小女孩看起來只有兩三歲,卻連個固定的繩子都沒有,要是轉彎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出去,真得讓民眾罵翻天,這個家長在玩特技嗎?

  這位老爸,會不會太扯,自己還知道戴安全帽,但兩個小女孩呢?一個站在後座,完全沒有任何固定的裝備,只有兩隻小小的手搭住爸爸的肩,前座還有一個小女娃蹲著,這老爸時速居然還有40公里,要是煞車或轉彎不小心,孩子可能就會像這樣被拋飛摔成重傷,誇張的不只他,看看大陸這位阿嬤,坐機車後座還挑扁擔,兩邊各放一個嬰兒,把機車升級成4人座,危險更加倍。

  嘉義這名阿公,把兩個孫子放在左右大腿,一邊平衡一邊騎車,左邊的小男生居然還睡著了,這個阿嬤只用揹巾就讓小女嬰站在後頭,新北市這爸爸也是讓兩歲女兒倒著坐,還有這位爸爸把小女嬰放在自己肩頭,當成貨物載,這些驚險場面都讓人捏冷汗,也違法了道路安全處罰條例,危險駕駛罰6000元,前座載人罰3百到6百,罰錢都是小事,但把孩子的命這樣玩,真的也讓人生氣,這些家長們,難道是在耍特技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