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2:00

"瘋狗浪"狂襲野柳 7人受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浣熊雖然沒有登陸台灣,但不能小看外圍環流的威力。昨天在野柳地質公園,一陣瘋狗浪,造成七名遊客受傷,一名14歲的小妹妹還因此跌倒,額頭撕裂傷。

  颱風浣熊雖然沒有登陸台灣,但不可以輕忽外圍環流的威力。楊姓夫妻和親友九人昨天前往野柳地質公園,一陣瘋狗浪突然打來,造成七人受傷,一名年約14歲的少女左額頭有撕裂傷,傷勢最為嚴重。救護人員趕緊將小妹妹送上救護車,她壓住受傷的左額頭,痛苦的躺在擔架上,其他受傷的親人,隨即趕到醫院。

  楊小姐回想起當時狀況,還是餘悸猶存。八號下午,楊小姐和親友,九個人到野柳地質公園,突然一陣大浪打來,一行人全部跌倒在地,七人受傷。

  事發地點風呼嘯而過,長浪一波接著一波,打在礁石上,激起不小的浪花,但還是有許多人無視於風浪的危險,在海邊觀浪拍照。颱風外圍環流的威力,讓海邊隨時可能有瘋狗浪,請民眾千萬不能輕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